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校工会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2日,校工会副主席田顺利、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办公室主任华勇、组宣部部长李科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会小家建设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副院长刘来亭、院工会主席周媛陪同调研。工会领导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工小家、茶歇室,对教工小家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田顺利说,教工小家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地方,可以使教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1-04-26
  • 走进河南巩义 探寻河洛文化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文化游活动

    天地经纬,时迭岁替,暮春之初,惠风和畅!又是一年春柳绿,又是一年花开时!在这个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巩义市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以及河洛汇流处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2
  • 经贸教工篮球队在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自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开赛以来,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认真备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展现了经贸教职工篮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1-04-19
  • 坚持,就是胜利:行政二校产国际联队圆满完成“粮油杯”篮球赛

    经过半个多月的组队、训练及参赛,行政二校产国际联队完成了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的全部5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共130条  22/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