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3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度校内绩效分配方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会议现场会上,院长胡元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岗位绩效、竞争性绩效、调节性绩效三个方面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量...

    发布时间:2023-02-14
  •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7月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34号楼1313会议室举行,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2-07-04
  • 外语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6月24日,外语学院在5225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专题讨论《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本专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讨论稿)》,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锋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27
  •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3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3会议室举行,讨论审议《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2-03-17
  •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题教代会

    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3月7日,理学院2022年度专题教代会在基础实验实训楼315会议室开幕,专题讨论审议《河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春阳主持。会上,院长富笑男做《河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说明的报告,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情况、起草过程、编制依据与考虑、主...

    发布时间:2022-03-17
  •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专题教代会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3月15日,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题教代会暨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涛主持。

    发布时间:2022-03-16
共21条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