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动态

“我运动 我健康”居家健身直播课---健身操

发表日期:2020-03-03 13:12:42        点击:

锻炼须知:
       1、 跳健身操时,束发,并选择合身透汗的健身操服和运动鞋。运动鞋应有较厚的护垫,以减缓足部与地面的撞击,鞋身不宜太软,鞋底要能防滑。
       2、练习前40分钟勿进食,正式练习前先做热身和适当的伸展运动。
       3、练习中保持心情愉快,精神专注,注意呼吸均匀,不要憋气。口渴可适量补充水,采用少量多次原则。
       4、练习中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体质和承受能力,控制锻炼动作的速度与力度。一旦出现任何不适,请及时停止练习。
       5、初练者、没有运动经历者、慢性疾病患者以及中年以上的人群每次锻炼后,应以少量出汗、略有疲劳感为宜。
       6、 练习结束后,要及时更换汗湿的衣服,避免着凉。休息至少30分钟才可以洗澡和进餐。
       7、 每次课吴老师会在课前十分钟进入直播间,与大家交流沟通。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