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成伟到工会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08 10:05:19        点击:

3月5日下午,校长李成伟在校办主任牛进平的陪同下,对工会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工会副主席田顺利汇报了近年来工会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对我校女工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从三八节系列活动、每年的女工体检及评优评先等方面全面落实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表示努力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办公室主任华勇对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和转学现状也进行了汇报和建议。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首先对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反应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研究,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做好今年的教代会工作,听取并收集基层群众的心声,切实考虑教职工的需求,把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二是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时刻要保持热心、耐心和细心的态度,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三是大力开展教职工的群体活动,凝聚人心、营造氛围,为创造和谐校园文化生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