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3-19 15:19:57        点击:

“凝聚巾帼‘她’力量  献礼建党一百年”——河南工业大学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将于3月23日下午开幕。经过校工会前期的精心准备,3月19日中午,在办公楼D20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女工委员和各基层分会的女工委员,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对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女职工在家庭和社会的地位都更加重要,所承受的压力也日渐增大,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压力,增强凝聚力。本次活动报名人数达到660余人,加上工作人员,活动现场将会有近千人,如何安全、有序的组织至关重要。因此,本次趣味运动会邀请了全体女工委员作为活动的工作人员参与到整个活动的组织中,发挥女工委员的职责和作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各位女工委员的参与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趣味运动会能圆满成功。

校工会女工部部长杨阳介绍了工作人员的分工安排。校女工委员每两人为一组,分别作为三个项目的总负责人,统筹每个项目的现场比赛过程。基层工会的女工委员也分为三组,每组12人,分别作为项目内每一个小组的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完成小组比赛的监督和计分等工作。

校工会文体部长钱锋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三个项目的场地安排,并对每个活动项目的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还组织了志愿者对每个项目进行现场示范,对比赛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会议结束以后,各位女工委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力求保证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