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迎“三八妇女节”女工趣味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21-03-10 11:02:01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绿意盎然。为迎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工会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质量。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流光溢彩,情·醉三八”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正门前有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投沙包、踢毽子和跳绳等精彩的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组的女教工参加。大家个个跃跃欲试、富有朝气。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各项比赛中大展身手、激情勃发,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快乐又不乏激动刺激的氛围中,老师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脸上流露出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又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人:李丽娟 谭思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