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岗位建功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2 18:09:31        点击: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在这春风和煦、莺歌燕舞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管理学院工会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发起以“岗位建功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最美巾帼她力量”以各系为单位,组织全体女教职工拍摄创意“全家福”,通过女教职工“全家福”创意拍,增进了女教工积极参与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各系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美巾帼才艺展”倡导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通过书法、绘画、舞蹈、唱歌、厨艺、摄影、朗诵等“秀”出女神风采,学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最终共计12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院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做家庭欢乐的创造者和社会文明的传播者。以这样的形式过节,体现了学院对女同志的关注和关爱,她们感到非常愉快。

(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