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行政二分会开展绿色环保植树和集体送生日祝福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8 17:17:28        点击:

立德树人育苗木,春风化雨谱芳华。3月12日是植树节,行政二分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成功开展“相约春天里,种下新希望”植树节活动暨“生于三月 共浴春风”集体送生日祝福活动。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活动安排在上午上班时间之前进行。会员们早早赶到活动现场,于8:30之前在学生宿舍E区附近栽植花苗200余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在各单位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满怀植绿护绿的热情积极行动起来,拿起铁锹,扶苗、培土、围堰,团结协作,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看到一排排栽种整齐、充满生机的苗木,大家充满了成就感和荣誉感,也充分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分工会各部门负责同志给本单位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职工送上了蛋糕和祝福,向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月份过生日的几位会员感谢分工会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细心周到的安排,热情满怀地栽下了生日纪念花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校绿色建设的时代精神,增强了分工会积极参与生态建设、推动学校绿色发展的观念,既绿化了校园环境,又推动了分工会的文化建设,提升了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为三月份过生日的会员集体送上生日祝福,既温暖了会员的心,又增强了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和好评,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更加奋发有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为学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行政二分会 撰稿:王向军 薛中海   审稿:刘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