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03-24 15:36:58        点击: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的健身意识,3月23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莲花街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健身、团结、趣味、协作”为特点,包括“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项目,教师们以学院为单位分组进行团体较量。比赛过程中,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环境人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氛逐渐热烈,在趣味性强,既激烈又精彩的运动会中,爽朗的笑声不时地在现场响起。教师们在运动中忘却了平日里工作的辛劳,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欢乐之中。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们既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体现了环境人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院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环境工程学院 撰稿:刘永芝,审稿: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