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男篮首战告捷---记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

发表日期:2021-04-07 15:34:56        点击: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6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生物工程学院男篮与某联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最终,生物学院以24:16的比分赢得首场胜利。

在比赛之前,队员们积极地准备热身活动,阵阵凉风也阻挡不了他们对此次篮球比赛的热情。篮球赛在观众激昂地欢呼声中拉开序幕。第一节生物工程学院队虽以比分领先于联队,但我院的队员并不骄傲,他们迈着稳健的步子,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一次又一次地争得投篮的机会,终于打破了僵局,第三节结束时以三分优势领先。第四节开始,双方都迅速发力,稳中求胜,最终在比赛结束时打成16:16的平局。比赛进入加时赛,在5分钟的加时赛中我院队积极进攻,连进4球,赢得8分,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结束。

比赛过程中,有兴奋、有担忧,也会有磕磕碰碰,但在调整过后,他们的身姿又挺立在赛场上,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 ...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投球动作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

观众们也为他们的坚持不懈、敢打敢拼而感染,助威呐喊、加油打气声此起彼伏,体现了生物学院积极勇敢拼搏的精神。首战胜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为下一步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篮球队员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 张高阳 摄影 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