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第三届教职工“拓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领队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5-21 15:31:46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拓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将于5月26日开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领队会于5月20日在行政楼D204顺利召开,校工会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各队领队及部分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领队会由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足球协会副会长刘红军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田顺利首先发言,他肯定了教职工足球运动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和锻炼身心方面的积极作用,展望了足球协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

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赵俊廷介绍本次五人制足球赛报名及筹备工作情况、奖项设置情况,特别强调“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同时希望足球协会活动做大做强,促进各分会会员的交流和友谊。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介绍了赛事志愿者服务的准备情况,包括开闭幕式司仪、后勤设施保障和宣传报道等准备工作,设计艺术学院全力做好志愿者服务。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体育学院周洋老师讲解了此次五人制足球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介绍了比赛场地和裁判员团队的准备情况。

足球协会秘书长陈晶老师汇报了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组织情况,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86名球员参赛,将进行7个比赛日,20场比赛。

随后,各队队长进行了现场抽签分组,各支代表队跃跃欲试,为26号开始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