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医’见钟情 再见倾心”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3-05-22 15:07:18        点击:

总有一次相遇,山水相依;总有一次心动,咫尺天涯。在5月20日这个空气里弥漫着甜蜜幸福的美好日子里,校工会女工委与郑州人民医院等金水区优质政、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医’见钟情 再见倾心”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郑州人民医院8号报告厅圆满举办,我校18名优秀单身青年在这温暖春日共赴一场浪漫的邂逅,向幸福出发。

本次活动形式由线上cp互动+线下见面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5月19日的线上CP互动更是吸引近千名单身青年欢聚云端,进行嘉宾展示、敞开心扉、畅聊人生和心动匹配等环节互动,为线下见面会的活动现场预热氛围。5月20日线下见面会近200名单身青年准时赴约,在花团锦簇、彩球飘飘的活动现场,伴随着“执子之手”、“环保时装秀”、“你好,我是”等游戏互动,让单身青年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强了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知与了解,25对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让线下见面会的浪漫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扩宽互动“朋友圈”,让只顾“与工作深度融合”的青年才俊们,迈出“逐梦幸福”的脚步。后续,工会将持续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精准化的交友联谊活动,以娘家人的助攻实力,助力单身青年教职工喜提良缘。建功立业在岗位,幸福美满在校园,同心共筑“幸福工大”梦!(校工会 文/孙丽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