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正风严纪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30 17:43:45        点击:

为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53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正风严纪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慧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段慧子深入领学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通知》文件,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部门业务特点,提醒全体党员要自主强化纪法意识,坚守政治底线,增强业务技能。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片中的案例更是清晰展现了家庭家风家教对党员干部的影响。“家”是每个人生命精神的纽带,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更要强基铸魂,加强党性修养,才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住“正风严纪”的“家门”。支部同志纷纷发表意见,畅聊感悟,积极表态,要将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警钟长鸣融入党性血脉,把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厚植家庭家教。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到学校办公楼二楼大厅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通过反面警示和正面引导相结合学习内容,让警示教育成效常警常醒,将主题教育精神入心入脑,在细照笃行中筑牢思想防线,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进一步推动我校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党风廉风建设见行见效。(校工会  /孙丽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