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深化交流合作 共同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3-09-22 11:03:41        点击:

9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带队到我校考察调研工会工作。校工会副主席丁达安、校工会副主席段慧子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丁达安代表学校工会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全体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工会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民主管理、教代会职权落实以及职工之家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段慧子从女工工作、文体活动的特色方面展开介绍。

调研交流会现场

刘延江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和来访目的,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加深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共融,促进双方工会水平提升。

随后,与会双方人员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围绕调研提纲分享了各自经验与做法。

会后,刘延江一行实地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文/孙玉涵  摄影/孙丽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

实地参观教职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