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亚龙杯”教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领队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3-10-11 10:31:15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各领队工作职责,部署比赛各项工作,确保“亚龙杯”教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顺利召开,10月7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行政楼学术中心D203会议室召开了领队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篮协名誉会长周相寅,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篮协会长张浩军,常务副会长张兴振、马武刚,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周媛,裁判长牛海旭以及各参赛队领队。会议由篮协副会长钱锋主持。会议上,赛事组委会对前期筹备、队伍报名、企业赞助、裁判配置、场地安排、志愿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并对赛事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队伍需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遵守活动规则,既要展现篮球运动水平和顽强拼搏精神,也要充分弘扬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体育道德风尚。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讲话

周相寅对本次活动的前期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四人制篮球赛除了正赛外,还添加了技巧赛和投篮赛,教职工参与面广、各参赛队要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服务到位,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做到以球会友、相互交流。通过比赛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加强教职工篮球队伍梯队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锻炼良好体魄。

2023年河南工业大学“亚龙杯”教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将在10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八个组别,33个基层工会参与,其中29支队伍参加正赛,安排赛事59场,加之技巧赛和投篮赛,吸引了400多名教职工参与,整个赛事持续5天。

领队会的召开,预示着各参赛队伍已经进入蓄势待发状态,各位领队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做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之中,展现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稿件来源:校工会 文/钱锋 摄影/李化祥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