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发表日期:2023-10-11 15:10:0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10月1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慧子主持。

会上,段慧子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宣读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慰问信。围绕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原汁原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以及殷切的期望。结合学校要求,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始终牢记初心,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发挥职能,切实为我校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教职工的校园归属感,确保教师们静心育人,潜心教书。

丁达安同志领学《关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通知》,结合工会工作深入探讨了经验举措、整改方向、优化措施。并要求:要强化理论素养,深化制度学习;要守牢工作底线,规范工作程序;要要发扬创新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办公楼二楼大厅参观学习机关党委制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深耕业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校工会  撰稿:孙丽   摄影:孙玉涵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