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讯飞杯”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表日期:2023-12-06 16:09:12        点击:

12月5日下午,我校“讯飞杯”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训练中心顺利落下帷幕。科大讯飞高新人才培养业务总监韩海鹏,校工会副主席丁达安、段慧子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出席闭幕式领导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自开赛以来,赛事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6个基层工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执裁;观赛观众鼓掌欢呼、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火热、高潮迭起。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15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外语学院工会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单打比赛中,体育学院工会的陈斌老师,行政二工会的程建民老师、实验室管理处工会的彭晓琪老师和管理学院工会的贾玉清老师分别摘下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的桂冠。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等11个基层工会因为组织得力、发扬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健的体魄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李化祥 摄影/曹洁梅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

 

 

附获奖名单:


混合团体比赛前8名

第一名:外语学院工会

第二名:管理学院工会

第三名(并列):理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

第五名(并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粮油食品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行政一工会

 

男子青年组单打比赛前8名:

第一名:陈斌(体育学院工会)

第二名:施国栋(理学院工会)

第三名(并列):刘宇畅(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工会)、张高阳(生物工程学院工会)

第五名(并列):王洪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李翰(行政一工会)、鲁俊超(理学院工会)、李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男子中年组单打比赛前8名:

第一名: 程建民(行政二工会)

第二名: 王高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第三名(并列): 殷海成(生物工程学院工会)、申小刚(管理学院工会)

第五名(并列):安红周(粮油食品学院工会)、王国栓(教育培训学院工会)、刘广宇(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刘国仕(国际教育学院工会)

 

女子青年组单打比赛前8名:

第一名: 彭晓琪(实验室管理处工会)

第二名: 周佳(生物工程学院工会)

第三名(并列):周媛(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王艳军(行政二工会)

第五名(并列):崔贝贝(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甘利平(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刘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工会)

 

女子中年组单打比赛前8名:

第一名: 贾玉清(管理学院工会)

第二名: 高秀菊(管理学院工会)

第三名(并列): 林敏刚(粮油食品学院工会)、宋芙晖(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第五名(并列): 魏凤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刘琨(外语学院工会)、王海霞(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工会)、曹建莉(理学院工会)

 

优秀组织奖:

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基建国资+实验室管理处工会

法学院工会

生物工程学院工会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行政二工会

校工会副主席丁达安为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段慧子为混合团体比赛第二名代表队颁奖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为混合团体比赛第三名代表队颁奖

undefined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为混合团体比赛第五名代表队颁奖

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技术总监韩海鹏为获得单打比赛冠军的运动员颁奖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粮食创新中心主任李国仓为获得单打比赛亚军的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为获得单打比赛第三名的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王放为获得单打比赛第五名的运动员颁奖

丁达安、李国仓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