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3-12-15 15:33:47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了《关于“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我校选送的化学化工学院作品《祖国,一首唱不完的赞歌》和环境工程学院作品《回延安》荣获三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河南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读书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在躬行践履中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广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活动期间,共收到参赛作品24件,校工会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10个,三等奖作品11个。在校内评审结果的基础上,校工会邀请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优化指导,并给予经费支持用于改进录播条件、作品再塑造。最终推荐3项作品参加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决赛。

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打牢思想根基的生动实践。校工会将继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着力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静心教书、倾心育人、潜心治学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在诵读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奋斗决心,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孙玉涵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