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电气杯”趣味排球赛

发表日期:2023-06-28 18:38:1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627日下午,届教职工电气杯趣味排球赛体育训练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趣味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协办开幕式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尹辉主持,副校长、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名誉会长李焕锋致开幕词并宣布排球赛开幕,校工会副主席丁达安、校工会副主席段慧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体育学院院长王放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李焕锋致开幕词

比赛设置了发球积分赛、垫球接力赛和传球接力赛三个项目,全校共有34个分工会、49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体现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家分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很好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单位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化祥  摄影/曹洁梅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 )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