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3-18 11:05:06        点击:

关于召开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
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工作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19日(周二)全天。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行政办公楼D205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四、主要内容

1.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学校2018年财务运行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3.听取《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4.讨论和审议《河南工业大学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河南工业大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破格申报、评审条件》。

五、主要日程(详见通知附件大会日程)

预备会议阶段(3月19日)上午:召开全体正式代表预备会议。

正式会议阶段(3月1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正式会议阶段(3月19日)下午:召开全体代表会议;举行闭幕式。

六、会议要求

1.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请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与教代会时间冲突的校内外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并向大会秘书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并及时通知本单位代表准时参加会议。

3.会议期间有课的代表请提前与学院和教务处联系调课,请教务处负责安排好代表调课事宜。

4.请大会各个筹备工作组高度负责,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大会顺利召开。



附件:分团名单、日程安排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 附件【日程.doc】已下载
  • 附件【分团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