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发表日期:2022-07-04 17:42:12        点击:

7月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34号楼1313会议室举行,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余汉华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和目的,副院长屈建航就《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就修订原则、修订过程、评价内容、评价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中七个部分进行了解读,鼓励全体代表充分发表意见,认真研讨,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评价、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育人质量、加快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按照议程,三个参会代表团对《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大家围绕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对评价方式、计分办法、结果运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并汇总、梳理和研究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屈建航向大会反馈的分组讨论情况汇报。按照大会程序对《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院长胡元森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学院专题教代会,代表们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草案)》,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改进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加速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动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做好表率,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工程学院 文/杨雨薇  审校/余汉华  审核/胡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