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荣誉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发表日期:2022-04-26 17:43:31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5号),我校工会被授予“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获得“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图书馆采编部和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系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生物工程学院张璐等5名教职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校工会在省教育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各项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绿色出行活动和“职工小家”特色建设,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和教职工福利采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技能;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了工大女性风采;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制定多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会制度建设。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上级工会的肯定和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把我校建成特色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