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日期:2021-06-10 16:02: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6月3日,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在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马浩老师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各省属高校工会和省辖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推荐47名选手的视频作品参加角逐。经过评审,共评选出8名优秀选手进入了现场决赛。

在决赛中,马浩老师以饱含深情的语言,通过鲜活感人的事例,生动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讲述了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信念和决心。真实自然的演讲,动情感人的演绎,马浩老师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凭借出色的发挥,马浩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