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丹青迎七一 翰墨颂党恩”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表日期:2021-06-25 11:34:05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师生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6月24日,河南工业大学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术报告中心二楼走廊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本次教职工书画摄影展是由校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协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展出时间为6月24日-7月7日。展览以“丹青迎七一 翰墨颂党恩”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和手工作品180余件,其中书法绘画作品40余件,摄影作品50余件,剪纸和手工作品9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深刻,古朴隽秀,率真含蓄,笔墨淋漓,气象万千。广大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爱好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历史巨变,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是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内容紧扣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凸显建党百年的建设成就和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