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16 10:20:24        点击:

9月14日,校工会在B318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习教育、自查整改等工作安排。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席田顺利主持。

会上,田顺利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集中学习动员阶段学习清单和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的主要内容,全面分析工会财务工作现状,工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统一部署,周密组织,抓好落实,以这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工会财务管理体系。他希望各科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扎实整改,完善机制,全面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