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带队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表日期:2022-01-13 10:29:40        点击:

1月12日下午,寒风瑟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在工会副主席田顺利、胡捷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校医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品。

李学雷详细了解了医院值班值守、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情况,亲切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战斗在一线医务人员的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做好全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四是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为留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他叮嘱大家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大家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  文/邵靓  审稿/程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