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15 17:31:46        点击:

3月14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委托工会副主席田顺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工会经费报销细则》、《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工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工会“教工小家”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等六个制度和文件进行了讨论。随后,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重点内容进行介绍,田顺利对工会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进行说明。与会委员按程序对有关制度和文件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一致通过。

李学雷针对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委员会全体委员要深入群众、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工会的民主管理职能,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二是要将工会制定和执行的政策宣传到工会会员之中,每个委员要做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三是要加强各基层工会教工小家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