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展览通知: 丹青迎七一·翰墨颂党恩----河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表日期:2021-06-23 18:29:00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历史巨变,歌颂祖国新面貌,展示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根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河工大党发〔2021〕31号)要求,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丹青迎七一 · 翰墨颂党恩----河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定于6月24日开展。

展览时间:6月24日——7月7日 8:30--18:00

展览地点:学术报告厅D204走廊

此次展览是我校深入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内容紧扣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凸显建党百年的建设成就和优秀文化。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