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河南工业大学 “忆六十五年峥嵘岁月、走辉煌百年健康之路” 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发表日期:2021-10-18 09:02:21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传播绿色健康低碳生活理念,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校工会拟开展2021年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六十五年峥嵘岁月、走辉煌百年健康之路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三、活动时间与路线:

1、时间:2021年10月26日(周二)下午15:00-17:30

2、路线:莲花街校区外环道(见路线图)

四、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工会会员。

2请各分会负责人做好健步走活动的宣传工作。

3、活动当日,各基层分会负责人通知本工会教职工可以从指定路线的任何位置开始健步走。

4、本次活动在莲花街校区外环道健步走一圈(逆时针方向),环道路途中共设有6个指定打卡位置,每个打卡位置均放置标有数字1-6标志牌,教职工采用手机自拍模式(也可让志愿者协助拍摄),将人像与打卡数字背景进行合照,凭6张不同数字合影照到终点进行签到,视为有效路程,否则无效。

5、本次活动是徒步健身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不得乘坐、骑行任何交通工具。

四、注意事项:

1、各基层工会广泛宣传,鼓励会员积极参与。纪念品发放名单,以校工会统计的在职工会会员信息为准,各基层工会无需再报送,现场核对登记领取纪念品。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工会文体部,联系人:钱锋,联系电话:67756662。

2、参加教职工须是我校在职工会会员且身体适宜者,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3、本活动为健步走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中要遵守活动规则,注意礼让,安全第一。

4、为保障人员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办公楼西侧及健步走外环道路线禁止停放车辆,保证健步走环道畅通。

五、领取纪念品办法

所有参加活动且完成健步走规定路线的教职工,凭6张不同点位打卡自拍合影照(人和数字同框)和有效证件到行政办公楼西侧领取一份纪念品。



附件: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路线图






校工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