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0-20 17:39:44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安排,我校将开展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活动。

请各基层工会按照《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20号)文件精神(详见附件1),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人员申报(每人只能申报一项),于10月27日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审批表、证明材料(纸质版),报校工会组宣部(地点:办公楼B318,联系人:韩璐,联系电话:67756662)。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校工会将组织相关部门对申报人员及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上级推荐候选对象。

附件:

1.《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20号)

2. 相关表格

校工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