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职工瑜伽、健身操和太极拳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13 10:02: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本学期继续开展教职工瑜伽、健身操和太极拳健身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瑜伽活动:每周周一、五下午18:00,地点: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708瑜伽室。

健身操活动:每周周二、四下午18:00,地点:体育训练中心二楼形体房。

太极拳活动:每周周三下午18:00,地点:体育学院大厅。

瑜伽、健身操和太极拳活动从第四周9月19日开始至第十七周12月23日。欢迎在职教职工积极参加,坚持锻炼。

温馨提醒

1.常态化疫情防控仍需大家的坚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

2.主动配合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体温检测、人员登记、佩戴口罩等;

3.健身活动期间会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出对应调整。

校工会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