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开展“千万补贴”活动的函》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20 11:14:22        点击: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商务厅《开展“情系职工共办实事千万补贴”活动的函》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商务部“2022全国家电促消费”工作,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把消费拉动作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推进绿色消费转型,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商务厅联合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开展“情系职工 共办实事 千万补贴”活动。

现将《关于介绍苏宁易购人员对接开展“情系职工 共办实事 千万补贴”活动的函》及《关于开展“情系职工共办实事千万补贴”暨家电专项补贴方案》转发给你们。

请各基层工会及时将活动方案转发给教职工,切实将此项活动办实办好。

河南苏宁易购家电专项补贴活动方案主要内容

一、参加方式:先预约报名、后参加活动,不报名无法进场享受补贴。

二、报名方式:9月23日下午18:00前通过扫码、电话、邮件三种任选一种方式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1、微信扫码报名:

8AE9

(通过微信扫描上方报名码报名)

2、电话报名,见附件2内表格《各地咨询报名电话》

3、邮件报名:见附件2内表格模板

三、活动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8:00-23:00以到店选购为准(当天闭店专场,报名参加)

四、活动内容:

1、在厂销价(不高于互联网官方旗舰店价格)基础上,每台至少补贴300元-4500元,多件商品补贴6000元不等;

2、消费电子类、小家电品类商品当天按出厂一口价补贴;

3、额度及品类见附件2“部分商品补贴情况表”,其他补贴细则请至店内或电话问询。

五、活动地点:共33家指定门店(其它见附件)

1、棉纺路与嵩山路口东北角(苏宁易购棉纺路店)

2、大学路与航海路口北50米(苏宁易购大学路店)

3、建设路与秦岭路口西北角(苏宁易购建设路店)

4、科学大道与郁香路交叉口高新万达广场2楼(苏宁易购)等。


附件:1.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商务厅《关于介绍苏宁易购人员对接开展“情系职工 共办实事 千万补贴”活动的函》

2.河南苏宁易购《关于开展“情系职工共办实事千万补贴”暨家电专项补贴(活动)方案》



校 工 会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