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缴2022年下半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2-09 10:59:35        点击:

关于收缴2022年下半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办法》和《河南工业大学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现将2022年下半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纳范围

我校全体工会会员。

二、会费收缴标准

会员单月会费收缴标准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0.5%,本次收缴的会费为2022年7月—12月会费(共计6个月)。

三、会费收缴说明

1.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以2022年9月工资为准;

2.2022年退休的会员,会费交至退休文件下发的当月,并在会费表“备注”栏进行标注;

3.2022年新进教职工,从办理入会手续的当月起交会费,并在会费表“备注”栏进行标注。

4.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会员交纳的会费全额返还给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因此,下半年会费返还金额以及福利品发放数量均以此次会费收缴为准。

5.因工会会计制度要求,会费收缴将采用工会专用收款码进行,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方式交款。

四、会费收缴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按收缴标准统一收齐会员会费,于12月16日前将本工会的会费收缴登记表(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将会员会费和纸质会费收缴登记表(一份,签字盖章)交校工会组宣部(行政办公楼南楼B304)。

联系人:孙玉涵,联系电话:67756661。



附件:会费收缴登记表202212




校工会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