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基层工会职工小家日常经费下拔和使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2-11 16:47:47        点击:

关于2022年职工小家日常经费
下拔和使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小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双一流”创建,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安排,现就年度职工小家日常经费下拔和使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下拨经费数额

职工小家经费=基本费用2000元+50元×教职工人数*。

*教职工人数以各基层工会2022年12月实际收缴会费数据为准。

二、经费使用要求

1.经费使用须符合《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福利费使用管理办法》(河工大政财〔2022〕22号)、《河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办法(修订)》(河工大政财〔2022〕13号)、《河南工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暂行办法》(河工大政综〔2019〕13号)、《河南工业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河工大政发〔2021〕6号)等有关规定。

2.《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目录》(2021版)规定以外的物品可自行采购。

四、报账要求

1.发票上购买方(发票抬头、付款方)必须为“河南工业大学”,纳税人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410000415806196P

2.“职工小家日常经费”报账,须通过学校财务处“网上报账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线下审签、个人投递。经费渠道(项目名称)为“职工福利费”(00000001),报销内容在子项目“福利费”栏。每个基层工会授予1人报销权限,有效期1年,到期后年度额度清零。被授权人姓名、工号发校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

3.采购人对票据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被授权人负责核对票据材料的完整性,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负责审核经费使用的规范性。

4.报销审批流程:采购人提供票据材料->被授权人在线填报、打印报销单->采购人核对无误后在“经办人”栏和发票空白处签名->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审核后在“单位负责人”栏签名->校工会副主席复审后在“主管负责人”栏签名->采购单位自主投递->校财务处进行报销前最后审核。

5.其它具体要求按学校财务报账要求执行。




校 工 会

202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