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把喜庆送给教职工”送春联活动通知

发表日期:2023-01-05 18:30:58        点击:

2023(癸卯)新年将至。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前把新春祝福和问候送到教职工身边,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决定今年继续举办“把喜庆送给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一、活动主题:翰墨丹青庆佳节 喜送春联进万家

二、活动意义: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是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良好形式,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有效途径,是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共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有效举措。

三、活动安排:2023年1月10日(周二)上午10:00—12:00,在学术报告中心D205赠送提前创作的春联。

四、赠送对象:全校教职工。

请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佩戴口罩,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迎新春!



校工会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