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缴2023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5-15 09:33:34        点击:

关于收缴2023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办法》和《河南工业大学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现将2023年上半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纳范围

我校全体工会会员。

二、会费收缴标准

会员按月缴纳会费,单月会费的收缴标准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 0.5% ,本次收缴的会费为2023年1月—6月会费(共计6个月)。

三、会费收缴说明

1.2023年退休的会员,会费交至退休文件下发的当月,并在会费表“备注”栏进行标注。

2.2023年新进教职工,从办理入会手续的当月起交会费,并在会费表“备注”栏进行标注。

3.年薪制教职工会员会费交纳可参照同单位同级职称的会员标准,并在会费表“备注”栏进行标注。

4.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会员缴纳的会费全额返还给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因此,上半年会费返还金额以及福利品发放数量均以此次会费收缴为准。

5.因工会会计制度要求,会费收缴将采用工会专用收款码进行,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方式交款。

四、会费收缴要求

1.请各基层工会在缴费前将本工会的会费表(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 gonghui@haut.edu.cn

2.请于5月23日前将纸质会费收缴登记表(一份,分工会主席签字、分工会盖章)交校工会组宣部(办公B304),核对后将会费交至财务大厅(办公楼一楼),完成缴费后将凭据(红联)交校工会组宣部。联系电话:67756661。

校工会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