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确山县盘龙山进行素质拓展

发表日期:2021-05-17 16:15:16        点击:

为激发全院教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魅力,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赴确山县盘龙山进行体能素质拓展,在家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80多人参加了活动。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全程参加了此次教职工体能素质拓展。

常言说:“食材优、食才优”。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关系到祖国的未来。下午13时,细雨绵绵,全体人员首先抵达驻马店市,冒雨参观了中央大厨房、该公司是集青少年儿童营养餐生产、管理、研发、配送,饮食文化、饮食教育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日常供餐的具体流程以及餐饮管理和卫生保证的具体方法。驻马店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喜云陪同参观。

随后,全体人员抵达盘龙山进行体能素质拓展, 14时30分到达山脚下,冒雨开始徒步登山。盘龙山西依桐柏、伏牛两山余脉,东眺黄淮平原,山体独特的地貌激发了教师们的学术热情,登山过程中,老师们共同交流并分享盘龙山的地质构造与演变历史。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登山活动共历时2个多小时,全体人员都坚持完成训练任务,在攀登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成功登顶并安全有序的返回集合地点。最后,在热情的讨论中,老师们都纷纷表示体能素质拓展后身体更加放松,脚步更加轻盈,精神更加饱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得教职工身心得到锻炼,加深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团体的协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非常有益的帮助。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汤东晓  审稿: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