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14 10:04:10        点击: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机电情。9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244会议室隆重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彩主持。

首先,学院为全国优秀教师阮竞兰老师举办了荣退仪式。惠延波院长总结了阮老师在工大工作40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上的突出成绩,代表学院全体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阮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向全国优秀教师学习,热爱工作,热爱教育事业,薪火相传,为机电工程学院再做新贡献。阮竞兰老师表示在工大40余年来见证了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感谢学校学院对她的培养帮助,以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工大的工作和发展。在座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阮竞兰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接着,学院为今年过整岁生日的13名教师举办了集体生日,学院领导班子送上鲜花和祝福。河南省教学名师获得者武照云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他讲到,教师职业神圣而伟大,国家高度重视教育,教师承载着千万家庭的希望和梦想,希望大家共同携手,立足本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做总结讲话。他讲到,学院通过今天的活动向全体教师传递祝福,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健康平安幸福;二是希望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学生成才路上的引路人;三是希望每位教师用爱心耐心细心专心经营好家庭和事业,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建设好机电大家庭。

岁月如歌青春在,教育情怀代代传。全体教师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将继续努力,共同谱写学校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会议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丽彦   审稿人: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