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摄影协会参加省高教学会摄影分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08-16 21:21:40        点击:

8月15日上午,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长运出席大会。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会长隋飞、副秘书长李振宇与其他来自全省高校摄影界近百名代表们一同参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河南省高教学会摄影分会建设发展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工作规则》《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聘请了摄影专业导师和顾问。

经会议选举,张新根当选为河南省高教学会摄影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10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隋飞等33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议分析了高校摄影教育面临的危机和挑战,指出当前摄影教育的发展方向,并结合当前我省高校摄影教育的实际提出了六项重点工作。我校摄影协会将按照会议部署,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会员,广泛开展群众摄影艺术教育活动,为高校摄影教育事业和我校文化建设做出贡献。(摄影协会 撰稿:李振宇 审稿: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