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与郑州轻工业大学举行排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23-10-14 19:59:35        点击:

应郑州轻工业大学排球协会邀请,10月1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排球训练馆内与其进行友好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相互切磋和学习中展开。双方队员全力以赴、每球必争,展现了娴熟的球技、顽强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传球、扣杀、拦网等体现了两校排球协会的专业水平。赛后,排球指导老师对参与者的排球技术与配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分享了一些排球比赛的技巧和策略。

 


本次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双方球员的实战经验,展示出了队员们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将继续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经常组织与兄弟院校排球队进行友谊赛,通过友谊赛交流经验、锻炼队员、提升球技,加强对外交流联系、助推校园排球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文/史晛 摄影/李滨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 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