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21年第一届乒乓球师生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1-12-23 13:25:17        点击:

为了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12月2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乒乓球师生交流活动在莲花街校区训练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校教职工30多名教职工和2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与。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教工队经验丰富、球风稳健,学生队初露锋芒、灵活多变,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学生的大力爆冲,教工的防守反击,一道道优美低沉的弧线,一板板猛烈敏锐的扣杀,双方你来我往,防守也是固若金汤。教师和学生在乒乓球桌前都展现出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精神,比赛在大家的欢呼中恋恋不舍地结束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校园良好的活动氛围,对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深受师生喜爱。同时也为选拔校内优秀的乒乓球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共同建设文化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文/孟泓州 审稿/吴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