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在河南省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高校网球团体赛中荣获季军

发表日期:2023-11-20 20:56:29        点击:

11月19日,由河南省直工会联合会、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河南省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高校网球团体赛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东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15名教职工组成的参赛队在校工会、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和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最终荣获团体季军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的25支省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人数达300余人,赛事规模和竞赛水平创历史新高。此次赛事为团体赛,由领导干部双打、青年组男双、常青组男双、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五场单项比赛组成,采用分组循环加淘汰赛制。赛场上,我校教职工默契配合,奋勇争先,用有力的挥拍、多变的战术、高超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创造佳绩,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精湛娴熟的球技和勇“网”直前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教职工网球代表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得到省内各参赛单位的广泛赞誉。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体育学院教练专业指导、协会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最好见证。今后,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将以训练为基础、以比赛为契机,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文/胡奥森 摄影/孟宪东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