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校工会开展“跳出活力·舞出健康”教职工健身操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1 09:29: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广泛性,强化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让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9月20日下午,校工会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开展了2022-2023-1学期“跳出活力·舞出健康”教职工健身操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健身操协会会长李晓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出席活动现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关注健康、坚持锻炼,把简单易学的健身操普及到身边的同事,带动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建功立业,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随后,授课教师吴洁琼结合背景音乐,带领大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健身操训练。整个过程,大家都紧跟步伐,挥洒汗水,认真投入,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放松和愉悦,还帮助她们修整了外部体态,提升了内在自信。


2022年9月21日

(文/吴洁琼 钱锋    摄影/李化祥   审校/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