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奖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表日期:2024-01-17 08:30:04        点击: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奖品

2.采购项目编号:HGD-GH-2024-01

3.采购方式:比选

4.预算金额:81500元;最高限价:815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 户外可折叠野营推车, 185

户外锅具套装,130

5.2交货期:合同签订3日历天

5.3交货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学术报告中心D101。

5.4质量要求:合格,且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和招标文件标准要求

5.5标包划分:1个标包

6.是否接受联合体比选:否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附相关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附采购活动前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三、获取比选采购文件

1.时间:2024117日至20241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2.方式:通过电话报名(电话0371-67756661),报名过后,将①资质材料原件的照片(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被授权人身份证<无授权人需提供法人身份证>)、②样品实物的照片(效果图、广告图无效)、③报名人及联系方式(加盖公司公章)按顺序整理好并存在一个PDF内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资料不完整或不清晰的,将被认定其不合格。材料初审通过后,通过电子邮件发比选文件电子版(投标材料和报名材料不一致,取消报名资格)。

3.比选采购文件售价:免费。

4.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5.供货样品实物(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投标时提交。

四、响应文件和样品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12315:0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B座301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12315:0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B座301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采购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工会》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河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联系电话:0371-67756661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20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