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1-11-26 09:06:09        点击:

11月25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和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郭长华作的《关于<河南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报告与说明》,郭长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基本原则、修订的基本过程,并对《河南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基本内容进行了逐条说明。

李学雷指出,大学章程是现代大学制度的载体,是大学自治和学术自由的法律保障,是处理大学内外部关系的基本法律依据,是大学治理的“宪法”。章程修订是对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政策的消化与理解,是对学校过去一段时间各项改革创新的总结与提炼,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

根据会议安排,各代表团团长将及时组织各代表团进行讨论,把讨论后形成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报给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