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题教代会

发表日期:2022-01-27 09:36:25        点击:

1月24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教代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上,王振松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说明了本次专题教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决定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院长刘克非向大会汇报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年终分配方案》,就奖励性性绩效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参会老师围绕分配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通过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年终分配方案》。

王振松指出,本次大会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感谢所有老师的积极参与。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出谋划策,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会巧   审核: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