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03-17 10:45:27        点击:

3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3会议室举行,讨论审议《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胡元森对《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规划》)的形成过程、发展目标、主要举措进行说明。他指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草案是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综合上级部门指导思想,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经过集思广益、集体讨论制定而成,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构建了清晰愿景和明确路径。希望各位代表仔细审议规划草案,为学院未来的建设谋好发展、定好方向。

按照议程,三个参会代表团对《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规划》明确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任务明确,同时,代表们还从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并汇总、梳理和研究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听取了胡元森向大会反馈的分组讨论情况汇报。按照大会程序对《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学院专题教代会,代表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 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八大战略”,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找准了措施路径。未来五年,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关键期,也是学院跨越发展的攻坚期。他希望大家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动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做好表率,切实把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杨雨薇    摄像:张国静   王子华    审稿:余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