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金风送秋黄 职工健身忙——校工会开展秋季系列健身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6 18:47:28        点击:

金秋送爽的九月,是菊黄蟹肥的时节,也是运动健身的佳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健康中国讲话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我校本学期的秋季健身操、太极拳、瑜伽等健身活动正式开始了。9月20日至9月23日,校工会先后举办了健身操、太极拳、瑜伽活动的开班仪式。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健身操协会会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晓云,太极拳协会会长、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刚,瑜伽协会会长、理学院院长富笑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段慧子代表校工会对各协会的秋季开班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协会开展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学期的活动缓解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会员们在活动中以活力四射的健身操、动作轻灵圆活的太极扇、形体优美的瑜伽,舒展肢体,缓解疲惫,达到了劳逸结合、锻炼身体的良好效果。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放松和愉悦,还帮助她们修整了外部体态,提升了内在自信。

校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健身操、太极拳、瑜伽等系列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强健体魄、舒缓身心,增强了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落到实处,为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文/李化祥 摄影/李化祥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