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22 19:12:05        点击:

关于举办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培训的通知

各教代会代表团、各位代表:

为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不断提高教代会代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根据学校工会2022年度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同意,决定举办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9月27日(周二)上午9:00-12:00

二、培训地点:学术报告厅D303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名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办公室(综合科)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

2. 因事不能参加培训的代表,请及时向本代表团团长请假。工作职务发生变更的团长,可指派本团1名副团长负责请假事宜。

3. 请各位团长(副团长)于9月24日12:00前,将本团确认参加培训的代表人员名单,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联系电话:67756663,13613810568。

4. 参加培训人员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校  工  会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