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参加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03-24 15:30:24        点击:

正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女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大家立足本岗、不忘初心、建功立业,特开展校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3月2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代表队由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副院长杨丽雅带队,积极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的主题为“凝聚巾帼‘她’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年”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近20位教职工积极参与。

学院代表队参加的比赛项目为《不倒森林》,全体教职工早早到场练习。练习开始前,院工会主席曹启娥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院工会文体委员马浩在练习时与所有老师一起探寻活动规律,研讨获得胜利的方法。经过几次练习,学院团队最终总结出“杆立直立稳、心不急不躁”的十字方针。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兴致勃勃,配合默契,注意力高度集中,在保证手中棍棒不落地的前提下,步伐迅速,在口号中稳步向前,最终用时29秒72,在《不倒森林》项目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女教职工是我院重要的中坚力量,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教职工校园生活的趣味性,也极大地增强了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教职工们能在日后的生活中坚持运动,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面对生活,在党的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贡献“她”力量。

(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雅凤 黄麦征 审稿:曹启娥)